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為一個字啊感情上粗心大意的人。

  小胖堵我那麼好,是真的好,但是我最近真的一直在忽略她跟我說的話,我一直在忽略她對我的好,我只知道自己要幹嘛,其實這樣真的挺累的,我總是心不在焉,昨天的小男孩就這麼批評我了。

  昨天本來是在充電的,用充電寶充電,然後自己又在聊天,所以插了耳線,後來我想站起來拿個東西,是猛地站起來的,我都忘了我還在充電,所以最後那個充電寶就摔了,還碎掉了一點點,最後是其中的一個小男孩幫我粘貼好的,另一個小男孩說我這樣就是心不在焉,他認為我不應該在充電的時候聽耳機的。我說好,然後就隨手將耳線折起來放進一個盒子里,昨天下午本來無聊着想要給老哥唱一首歌,結果我就一直找不到耳機,所以我就跟老哥說奇怪找不到我的耳機,他說找不到就奇怪了嘿,肯定是我亂放啦,然後就忘記放在哪裡了,這個記性跟他真的有的一比,我說學他的呀,他說怎麼就學他呢,他只是老忘東西而已,我還丟三落四。

  真的很丟三落四,也總是心不在焉。昨天拖地,真的是有慢下來吧,當時就在反思為什麼會這樣,自己後來發現其實自己最近一直暴脾氣急情緒大概是因為自己做着眼前的事,但想的都是等會得做的事,這種在學校可以,可以迫使自己儘快高效完成手中的任務,但在家真的不行,不然很容易因為一些雜事耽誤時間,然後就暴脾氣。所以昨天拖地的時候有告訴自己要慢下來。

  只關注當下事,做好就行,不要過分在意付出的時間與精力。

您正在瀏覽: 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