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的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的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我們值得感謝的人。其中,對我們有養育之恩的父母,還有敬愛的老師,…… 

  古人常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為培養我們成才,費盡了心血就像我們的父母。 

  每天課前,老師要花很大的精力去備課,上課時,還要讓我們聽懂,能夠真正的掌握課堂講授的內容,課間休息時,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籠子出去玩,而老師,還要琢磨下節課怎麼講……,還要抓緊空餘的時間批改作業,有時晚上還得加班加點。老師就是這樣孜孜不倦的領着我們在知識的大海里暢遊。讓我們掌握更多的知識長大了才能把我們祖國建設得更強大。老師辛苦的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就是要為國家培養一批合格的建設人才。 

  老師還是為我們同學操碎了心,我們感謝他們。為了不辜負老師的期望,我們要努力學習,首先我們要上課聽講把不會的弄懂、積極舉手發言、放學后認真完成作業、考試時之前複習課本不要粗心、爭做三好學生。來報答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的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