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感謝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謝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小孩都感謝這他的爸爸媽媽,當然這是正常的,可我不是那些平常的小孩,我也感謝爸爸媽媽,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奶奶。也許大家都覺得很奇怪,是爸爸媽媽在供養我,我為什麼不感謝他們,還感謝奶奶呢? 

  爸爸媽媽整天都在工作,除了晚上,都沒有照顧過我,他們從未給我做過香噴噴的飯菜,而奶奶天天都給我做我最愛吃的“蛋炒飯”。蛋炒飯也許很平常,但是它對於我來說,早已勝過了那些上等的飯菜。因為那是奶奶做的“蛋炒飯”,比其他的分量都多,多了一種愛的分量。 

  奶奶起早貪黑,每天都10點才睡覺,早上還要6點就起床,晚上要等到姐姐回家了,然後給她做飯菜,等她睡覺了,奶奶才睡覺,早上要6點就起床,給姐姐弄飯菜,姐姐出門了,我起床了,又要給我熱飯。 

  記得,有一次,我的手被刀片割傷了好大一個口子,流了好多血,我不停的哭啊哭,奶奶用創口貼給我貼住了,先止住了血,然後抱着我,往醫院裡跑,到了醫院,醫生說:“老人家啊!你要再晚來一部,你孫女手的血都流光了。”奶奶微笑了一下,就累暈倒在椅子上了。還不停的喊着:醫生,快止住我孫女的血啊!謝謝醫生啊!” 

  我家裡雖然不富裕,可是也不貧窮。但是奶奶還是很節約!每次我們坐車她都不肯說:“只有這麼一點路,我不坐車!要坐你們坐,我自己走路!”而且坐出租車的時候,奶奶總是嘮叨說:“這麼一點路,一走就走過去了,坐什麼出租車啊!浪費錢!還是走路吧!一分錢都不花!”吃肉的時候,奶奶總是吃菜!把肉都留給了我們!我給奶奶夾肉片的時候,奶奶就給我夾回來了,說:“你和鳴鳴都是長身體的時候,多吃點肉,我都是老骨頭了,吃了肉也長不起來身體的,你們快吃,我吃點菜就行了。” 

  奶奶在周六、周末的時候,總是做了許多好吃的,還偷偷藏起來,怕被我們給偷吃掉,我發現了奶奶藏在哪裡的時候,我就坐在那裡,吃我最愛吃的:小蝦子,奶奶說發現了,就說:“小饞貓,又偷吃了吧!”我說:“沒有,我沒有偷吃。”奶奶說:“你嘴巴上全是油!你沒有偷吃嗎?”我說:“呵呵!又被你發現了。”奶奶說:“這蝦子還有煮呢!你就吃了,不愧為咱家的小饞貓,比你姐姐還饞。”說完,我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謝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謝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