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秋之間的過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秋之間的過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  聽見它離開的腳步,  卻怎麼也不能將之留住,  只好等到來年,  在與它分享陽光下的味道      世界似乎開始淡忘,  淡忘原本生活在圓中的人們。  漸漸地,一米,兩米,十米……  美開始升華     這些的確被距離所賜,  但這些美嗎?   距離產生美是誰說的?  遺忘、忽略了彼此,  心中的美還仍保留着     花謝了還會開  一切都在周而復始  我已經看見秋天的身影……     開始駐足,  我又開始了新一歷程,  此時我的心很靜,  彷彿又聽到那  人間最溫暖的話語        生能有幾多感動,  我的最終又會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夏秋之間的過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秋之間的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