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舒遲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舒遲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舒遲:

  您好!我是你的好朋友成夢瑩。最近你一直沒有來跳舞,我們都很想念你。直到昨天,你給肖的信我們都看了,大家都為你感到可惜。

  還記得我剛加入舞蹈班時,我的動作一直做的不是很好,而你每次都幫我糾正動作,使老師表揚了我。從那以後,我、肖、你就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可是老天好像不同意,一次周六又該上舞蹈課了而你卻沒有來,聽說你的腳突然歪了有一段時間不能來上課了,我和肖為你感到可惜,但我們一直都在等你。等你了一年,終於在一年之後,你回到了課堂,“鐵三角”又回來了。後來你說我們是“肥貓三人組”,我和肖都快笑“死”了!而不幸的事又一次降臨了,你的腳病複發了,又是好一陣子不來上課。我們都很擔心。看來這次的擔心沒有白費,昨天看了你給肖寫的信我很感動,因為我們雖然沒有像學校的同學那樣親密,但是你還記得我們。雖然你的腳再也不能跳舞了,聽我媽媽說你的病疼起來很難受,但是你一定不要放棄,想想我們在想想你學校的好朋友。加油,舒遲!

  舒遲,我們相信你一定能戰勝病魔,如果你能回來繼續跳舞,我們願意等。舒遲,加油,我們等你回來!

     你的好朋友:瑩瑩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初一:youwhcb

您正在瀏覽: 給舒遲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舒遲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