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場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地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不幸的日子;14點28分,不幸的時刻。汶川,8.0級的波動震撼了中華大地。地震,摧毀了原本美麗的家園,模糊了人們原本快樂的雙眼。而隨着救援工作的深入,廢墟中開出的一朵朵生命之花,極大地鼓勵着人們。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廢墟底下的明亮的雙眼。它給予在場的人們一種撫慰,一種生的希望,以及那隱隱透出的求生的本能。22歲的女孩,給予人們太多的思考。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堅強的同齡人們。在黑暗中,他們克服了恐懼,害怕等種種心理緊張,毫無生氣的廢墟當中回蕩着激昂的歌聲。他們堅信,黑暗是不會長久的,光明和幸福才屬於祖國的花朵!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傲然站在廢墟上救助同學的男孩。不斷的餘震,震不倒他心中救人的信念!

  那位打着手電在黑暗中看書的女孩,那15位寫好遺書跳傘的勇士,那位用血肉之軀為四名學生擋住鋼筋水泥樓板的老師,那位只顧災情而舍小家的王老師……

  太多太多感動,太多太多渴求,太多太多愛心,太多太多堅定……泣血的天空,蒼茫的大地,回蕩着一個聲音,動人心,鼓壯志——“災區人民們,全世界的愛,與你同在!”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