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需要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堅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樣生活在戈壁上的種子,為什麼一棵枯死了而另一棵卻長成了一棵胡楊樹呢?因為另一顆種子懂得堅持!

  而堅持,一件看似容易的事情,實施起來卻並沒有那麼容易。因為你需要對這件事情給予肯定,是對它很感興趣,並且需要為之付出一直不斷的努力的!而我們雖然都具有一顆好奇的心、探索的心但能夠為了這件事一直堅持的人並不多。所以古今中外那些能夠堅持下來的人就會顯現的那麼偉大:

  王羲之,東晉時期著名的書法家,他練字十分刻苦,經常在水池邊練字,池水都染黑了,後來因更換寫字的木板,工匠得以發現他筆力強勁,字跡已透入木板三分深了。因此,他之所以能夠成為著名的書法家,和他一直的堅持是分不開的!鄧稼先,著名核物理學家,被稱為“兩彈元勛”,他通過不斷的堅持努力和他的團隊造就了原子彈和導彈。居里夫人,法國著名波蘭裔科學家、物理學家、化學家,最著名的是發現了鐳,而由於長期接觸放射性物質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而正是這段時光,成就了優秀的他們。

  沒有人為你的失敗負責,只有人為你的成功喝彩。因此,我們要像另一顆種子那樣學會堅持,成功需要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