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需要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需要堅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彷彿就在一瞬間,所有夢想成為泡影。只是一瞬間。一句話,僅僅一句話,將三年來的努力一瞬間化為幻影。

  虛幻,那一刻,我彷彿感覺被命運耍了一般。失望,心痛,欲哭卻無淚的滋味。

  進入初中那一刻,心中只有一個目標,成為保送生。一直堅持着,奮鬥着,在小學翻開我的檔案,優秀就是代名詞。教主任曾親自給我頒獎,沉甸甸的獎狀,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在初中,滿以為只要我努力,一樣可以創造屬於我的奇迹。在這方神聖的土地上,我努力留下自己的腳印,卻被命運耍了……

  二測成績不錯,只是成功與我擦肩而過,為什麼?體育分差一分?簡直是在開玩笑,一分之差,將我打入地獄,三年的夢想,在一瞬間成為夏天的泡沫。面對命運捉弄,我無能為力。班主任的諄諄教誨,我無言以對。

  真的希望這只是一場夏天的雨,來去匆匆。不過這是現實。我只能對自己說,輕揚嘴角,起碼我還有一次機會,中招考試照樣能風光進入高中。我bu想辜負自己,不想辜負家長,不想又一次讓班主任失望。

  終於理解生命中失敗在所難免,說著容易,經歷着卻是那麼痛。生與死之間有一段距離,叫做人生,走過這段距離,就叫做生活。酸甜苦辣,互相交錯,重要的是,向前走,向前看。

  大冶一中初三:溫林佳

您正在瀏覽: 夢想,需要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需要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