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逆國妖孽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國妖孽天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NO。2最佳遲到獎2

  “咪——哆——??——嗦————嗦——??——咪——哆————”漫長又該死的上課鈴聲又響起來了,就在門衛關上門的最後一刻,一個清脆的聲音傳了過來:“張伯啊!別關門啊!”

  “你這孩子!”張伯無奈地搖搖頭,說,“快進去吧!”

  “謝謝張伯!”話音飄落,一陣風刮過,夾雜着淡淡的清香。幾縷墨色的青絲,飄於空中,如那裊裊煙霧般輕盈。

  “唉,”張伯望着如墨的身影,輕輕地嘆了口氣,說,“如墨這孩子,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

  “報告!”輕輕地推開門,見到老師,如墨響亮地喊了一聲。

  “進來吧。”好聽又帶着點威嚴的聲音傳了出來,令狐老師一副無奈的表情,要不是因為如墨成績好,人又長得漂亮,得她寵,她才不會就這樣算了呢!

  “行啊你,又遲到了!”同桌?茹月用手肘輕輕地推了一下她,眼裡卻滿是笑意,“得,下次你再遲到就給你般個‘最佳遲到獎’!”

  如墨偷偷地朝她吐了吐舌頭,向茹月“切”了一聲,便趕緊放好書包,拿出書讀了起來。老師在盯着她呢!

  初一:墨羽幽悠

您正在瀏覽: 逆國妖孽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國妖孽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