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中國,每個人的會有一番感慨,以前的經濟落後國家而如今變成世界經濟的國家,實力如此多的變化啊!

  就拿我的家鄉——梅州來說吧,隨着改革開放,我的家鄉——梅州,變得繁榮昌盛了。以前塵土飛揚的公路已沒有蹤跡,取代的是寬闊的水泥路。走在馬路上,你一定會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幾年前,這兒還是自行車的天地,現在已經成為汽車的海洋了。各種各式各樣的汽車無所不有,有藍色的小轎車,白色的麵包車……十字路口還亮起了紅綠燈,馬路兩邊,百花爭艷,高樓大廈鱗次櫛比外,有超市、商場……高樓大廈上還有大大的廣告牌,展示着我們梅州經濟發達。我的家鄉變了!人們的經濟收入更是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幢幢式樣新穎的樓房拔地而起,還真吸引人呢。瞧!牆壁色彩五顏六色,有粉紅的、淡黃的、淺綠的……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再數數有幾層,一層、兩層,甚至有三層。房頂上都裝着太陽能熱水器,在陽光下發出耀眼的光芒,牆壁上還都掛着空調。我的家鄉變了!啊!變了,我的家鄉變了!

  江南育才小學六年級:廖江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