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上午,我寫完作業后閑着沒事,便出門逛逛。鄰居家最近正在裝潢,院子里有很多的沙子,小弟拿着一個黑色的吸鐵石在沙子上不知道在幹些什麼?

  我很好奇,大步流星的走過去。“喂,沙子上那麼臟,你還趴在上面?衣服弄髒了看你媽媽不揍你才怪呢?”我企圖阻止他。“別吵,我在吸鐵粉呢!”他故作神秘。“鐵粉,幹什麼?”我很不解。“等我把鐵粉吸到了,給你表演魔術。”他越說我越不明白,到聽上去很有趣。於是我靜靜的站在一旁等候。

  不一會,我就看見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紙,把吸鐵石上的黑色鐵粉抹在紙上,然後開心的說:“姐,你來看。”他帶着我來到空地上,然後把紙攤開,接着把手上的吸鐵石懸在鐵粉上晃了晃,他往左,那些鐵粉聽話的往左,他往右,鐵粉也歪着腦袋往右走,簡直太神奇了。看我瞠目結舌,弟弟很是得意。

  “嘿嘿,厲害吧!”弟弟問我。嗯,我連連點頭,急忙問這是怎麼回事?弟弟解釋說:“磁鐵呢相互吸引,當磁鐵靠近鐵粉時,它的磁場將鐵粉磁化,所以產生了吸引力,所以才會乖乖聽話啦!”

  “ 哦,那讓我玩玩!”我迫不及待的接過弟弟手上的磁鐵,興沖沖的玩起來。

  生活中有很多奧妙,需要我們用心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