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張睿的時光機》有感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張睿的時光機》有感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睿哥,我又看了一遍《張睿的時光機》。這次就前兩篇序已經把我看哭了,也許是心理作用吧,因為我一邊看一邊聽着《逆風飛翔》。

  我以前很少追星的,我追星的開始源於這本書。我先從這本書看到了仔細,你可以把初戀的時間清清楚楚地記錄下來,可以把在每個劇組待的時間記錄下來,可以從零歲一直寫到現在二十五歲,我不得不誇你記憶力高超。也就這樣,我開始追星。這本書很多話都滲透人心,我也不想一一去分析,我最恨寫讀後感和評論的,但是,這次我想要寫一下感想:一個人,無論你學習成績多麼糟糕,只要品德不差,終究會成功。你在上初中的時候,因為無心上學,老們也說你長大肯定沒出息,可是老師說錯了,現在的你,多麼出息啊。你能自己編曲,作詞,編電影,還在《兩天一夜》被評為“文狀員”。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你雖然無心上學,可是卻知道爸爸媽媽對自己的用心良苦,懂得自己的心,所以每天放學都和同窗好友一起去公園唱歌,慢慢地就練成了一個愛唱歌,愛模仿的你。你能夠有好的品德去對待一切,去對待不好的東西,直到升高中的時候,是遼寧唯一一個考到了“空哥”,卻因為當時的環境不能如願。不過,還是很了不起!

  寫到這,我又要停筆了,留點筆墨下次寫。

  初一:杜曉楠

您正在瀏覽: 讀《張睿的時光機》有感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張睿的時光機》有感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