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時光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時光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為了能控制時間,森林裡的科學家們絞盡腦汁,廢寢忘食,終於研究出一種神奇的時光機,可以讓時光倒流,可以讓四季顛倒。這個好消息一下成為動物們的焦點,而負責此項研究的候博士還獲得了虎大王頒發的最高科技獎。

  “聽說,咱們森林裡,猴博士發明了什麼時光機,據說還能是時光倒流,四季顛倒呢!”鹿嬸嬸說。“是啊!我也聽說了,可是,這可靠嗎?”馬叔叔說。“我想,這絕不可靠,萬一出了什麼故障,我看,我們還可能被困在時光機里呢!”兔姐姐擔憂地說……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動物們一傳十,十傳百,幾乎整個動物王國都知道了這件事,它們都想瞧瞧這台時光機怎麼厲害。“猴博士要在森林廣場展示時光機了!”羊哥哥高高興興地在街上大喊。

  幾分鐘候,森林廣場里擠滿了全部的動物。“女士們先生們,請安靜,我現在就開始表演時光的特殊功能!”說著,猴博士按動開關按鈕,“還記得四年前那次大地震吧!好!現在,我們就回到那個時候!”大家剛要說“不要啊!”的時候,猴博士把時光機轉到了四年前,然後按動傳送按鈕,瞬間,便回到了四年前。

  這裡的天烏黑的連自己的手都看不見了,突然,山崩地裂,地動山搖,房子都被震倒了,石頭、泥石流從山上排山倒海的向動物們撲果來,動物們東跑西竄,拚命地喊救命,幸好猴博士及時用時光機把它們變了回來。

  變回來后,動物們個個目瞪口呆。小兔姐姐突然說:“那不是說能讓四季顛倒嗎?您能試試看嗎?”

  “可以。”

  猴博士按了下夏天的按鈕,沒有什麼變化,動物們也感到奇怪,猴博士又按了春秋冬的按鈕,還是沒什麼變化。猴博士被上地說:“唉,看來我的時光機還需要改進啊。”……

  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時光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