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小小的煩惱,那就是我的媽媽愛嘮叨。

  每當我周末放假回家,媽媽就要開始嘮叨了:哎呀,又瘦了,在學校要捨得吃,學習重要,身體也重要!衣服都帶回來了嗎?拿出來媽媽看有沒有要洗的......

  我坐在桌前做作業,媽媽也嘮叨開了:坐直點,眼睛離桌子遠些,眼睛讀壞了可不好,而且現在那眼鏡也很貴!戴那個可不舒服。

  我做好了作業,玩會電腦,媽媽的嘮叨模式又開啟了:電腦有輻射,少玩哦,難得放假,也要休息休息。不要打遊戲啊,那個東西容易上癮,會影響到學習的......

  “媽!能不能別嘮叨了!”

  我終於忍不住了,可是當看到媽媽無辜的眼神時,我又有點後悔了。

  我的媽媽是個典型的農村婦女,小時候沒有讀過什麼書,她很勤勞,樸實,是個心直口快的人。我知道她疼愛我,為我好,只是她不太懂和我的交流方式,一直還把我當成讀幼兒園的小孩子。

  因為和媽媽頂嘴,周末我們都過的很彆扭,難得的放假卻變得有點煎熬。

  周日下午要去學校前,我和媽媽辭別,媽媽默默地幫我收拾了衣服,給我包好她煮好的雞蛋,我有些內疚,便主動和她說話,沒想到這一說不打緊,媽媽的嘮叨模式又被我啟動了:到學校了要乖,聽老師話,要多吃點......

  哎,我的媽媽呀,我甜蜜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