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應該要要有一個好朋友,如果沒有好朋友,就會非常寂寞,不過我不會覺得寂寞,因為我有很多個好朋友,他(她)們是丁亞萱﹑吳亞宸﹑庄傑穎﹑徐珮玲﹑ 何築蘋﹑ 鄒慈﹑ 蕭中閔﹑ 李其峰﹑ 林鈺晴﹑ 林姿妤……,上了叄年級之後我就認識了這些好朋友,有的喜歡玩恐龍卡﹔有的是班級幹部﹔有的是伴。

  女生長得又可愛又乖巧,男生長得又英俊又聰明,每個人的興趣都不一樣,有的喜歡打球﹔有的喜歡看書,考試時大家互相競爭,大家友時也會玩在一起嘻嘻哈哈的笑,我很高興我有這樣的好朋友,跟大家玩在一起真快樂。

  塬本大家都不認識每給人都不跟大家說話,後來大家的感情像兄弟姐妹一樣阿﹗希望以後轉班可以在碰到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