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同桌,她叫小風。她有一雙大眼睛,紅紅的嘴唇,讓人產生憐愛之情。她是一個樸實,善良的女生,讓我來告訴關於她的事情吧!

  一天我跟她一起到商場買東西,我們把東西交給售貨員,我們交了錢就走了。我把錢數一數,發現多了十元,我說:“小風,那個阿姨找多了十元錢給我。”我笑着望着她,她的臉一下子嚴肅下來說:“小雲,我們把錢還給那個阿姨。”我問:“為什麼啊?”她說:“不是我們的錢我們不要拿,到時候吃虧的是阿姨。”我又說:“我才不要還給她,我們可以去買雪糕,買東西吃。而且是她自己找給我們的。”她解釋說:“不能把錢洗了,那不是我們的錢,我們不能要。況且,人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沒有人是完美的。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聽了小風的話,我的臉頓時紅了,小風說:“走吧,我們一起去還錢。“我點點頭,我們把錢還給那位阿姨以後,她讚揚我們說:“現在的小朋友還真好心。”聽了這樣一句話,我的心暖暖的,甜滋滋的。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人不能貪小便宜,要朴樸實實,腳踏實地。

  六年級:凌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