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午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午隨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隨記 標籤:下午作文 隨記作文

  和媽媽一起去爬山了!整整花了三個多鐘的時間。好吧~原諒我,在被人奮鬥的時候,把時間花在了戶外活動上!

  沒有為什麼,只是,很感謝自己還能看到這世間的萬物,顯得格外的珍惜這世間擁有的一切,很高興,我是一個能看到世間顏色的人,一個幸運兒!

  天,是那樣的藍,那樣的美好!夜裡的城市,是那樣的壯觀,是那樣的可愛!那綠綠蔥蔥的小林道,是那樣地迷人!是那樣地令人陶醉!很高興,我能親眼看見這些,我能親臨這些!這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帝對我的恩賜吧!真心很高興,我是一個能看見世界顏色的人,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覺,第一次,如此珍惜我的眼睛,第一次,發現,我的眼睛,真的帶給我很多很多美的感受,真的帶給我很多很多愛的感覺!

  不要問我為什麼,在這麼緊張的時刻,還拿出這麼多的時間去爬山!

  本來只是想要明早四點去爬上看日出,後來媽媽說她不想那麼早,於是乎,就開玩笑說那現在去,去看日落!呵~雖然沒能看到日落,但,看到了夜間這個地方的美麗!很感動!放眼望去,高樓大廈,在夜間,每一個地方都在發著光,每一幢樓就像一顆有一顆在陽光下的七彩鑽石!嘿!我愛你!我生活的世界!

  我做了祈禱!是的,我祈禱!我祈禱我可以幸運,在將近的考試中,我可以成為那個幸運兒!可以把自己感動一回!或真或假,但,至少,那是我的心愿!所以,我祈禱!

  我生活的世界,親愛的,你真的好可愛,令人可愛!嘿,我親愛的眼睛,感謝你帶給我這世間的繽紛多彩!感謝你,讓我領略到了世間美好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下午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午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