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翅膀 

  也許,每個人都渴望擁有一雙翅膀:年幼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獨立”的翅膀,能掙脫父母無微不至的庇護;長大后,我們渴望擁有一雙“追夢”的翅膀,能到達自己努力追尋的地方;痛苦時,我們渴望擁有一雙“超越”的翅膀,能幫助自己飛過絕望看到希望...... 

  而我則渴望擁有一雙能翱翔於世界,翱翔於自然的翅膀。飛過浪漫的水城威尼斯、飛過古樸自然的麗江古城、飛過美麗優雅的雲南西雙版納...... 

  世界真是太美了,而我的夢想剛好是環遊世界的每一寸肌膚。世界上有太多我想看到的景物,有太多我想看到的城市及建築,所以我想擁有一雙可以讓我翱翔於世界每一角的翅膀。讓我用相機拍下這美好、拍下這壯觀、拍下這巍峨,那可真是一件美好而幸福的事。 

  有一次,我睡覺時,竟夢見我長了一雙美麗的翅膀,在夢裡這翅膀帶我去了好多地方。我飛去了我最想去的水城威尼斯,那裡河多,橋也很多,一百多條運河縱橫全市。運河兩側還有很多棕紅色的矮樓,少有高層建築。真是美麗極了。 

  我還飛去了長城,領悟歷史,體會當時的人們是怎麼辛辛苦苦把長城建造起來的,我看到了當時人們的智慧結晶。 

  還要去看敦煌寞高窟。 

  還要去九寨溝。 

  ...... 

  總之,不管你有什麼夢想,你只要相信你的身後都有一雙時刻守護着你的翅膀,帶你自由翱翔。

您正在瀏覽: 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