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在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在家鄉 

  廖章琦  

  我的外婆住在鄉下,每到假期,我都要到外婆家小住。我喜歡那裡的山,那裡的水,那裡的一切。 

  早晨一推開門,就能看見不遠處的山被霧籠罩着。那霧猶如一層潔白的輕紗,風一吹來便在山間輕輕舞動着。太陽漸漸地升了起來,霧也慢慢地散下去了,映如入眼帘的是一座巍巍地山。山上的樹,枝繁葉茂,蒼翠欲滴,野花零星地點綴在蒼翠之間。山巒起伏連綿不斷,煞是雄偉。 

  外婆家門口有一條小河,泉水叮咚叮咚從山間一直流到村中的大溪里。溪水淺淺的、清清的,溪底遊動的魚兒、晃動的沙石清晰可見。村裡有人渴了,會捧一口水喝,甜甜的、涼涼的,直沁肺腑,讓人精神多了。澗堤上長着一排楊柳,伸着細長的柔枝。輕輕地隨風飄動。 

  外婆還經常收到隔壁叔叔、伯伯送的土產。誰家的豆子先熟了,這家就會分給鄰近幾家人嘗嘗,隔壁的爺爺如果捉到了魚就會挑最大的魚往別家送,自己卻留幾條小的。 

  鄉村真是令人陶醉,令人嚮往的地方,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在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