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81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818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818是權志龍的生日啊。

  早說過不追星,因為後來實實在在地發現,追星不適合我。把他們的生日,名字,相貌記住是必須的。還要記住他們的喜好,他們的代表作,聽到他的名字能侃侃而談。對於狂熱追星愛好者這真的是很簡單,可對於我這種記性超級差的人來說呢。所以有時候就會鬱悶,連課文都背不會,還記偶像的資料。真的是很麻煩。再加上這兩年相較以前很忙了,哪裡還有那麼多空閑時間。

  他生日的時候我們已經開學了,去年沒開,哈哈。他的生日又能怎麼樣呢,我又不怎麼追星。頂多在空間為偶像發條很隱晦的生日祝福說說。

  嘴上說不追星,卻是偷偷的打開QQ音樂,播放着那些年一直喜歡的歌。末了,由衷的感嘆,我喜歡他,果然不是沒有原因啊。還有七天他生日,還有三天我們開學,感慨時光飛逝,去年那條為他祝福的說說現在竟然還留在空間。

  818於我而言,也很重要。對粉絲而言,更重要。就像baby,在跑男的一期節目中,她的房間號就是818,那時候完全可以猜得出來是她住在裡面。

  818,我還在。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81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8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