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和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和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腳一臉不屑的表情,扯開嗓子大聲叫道:“還用說嗎,當然是我的本領大了!你看主人到什麼地方都要有我,沒有我,他能到天南地北去到處轉悠嘛?主人是時時處處離不了我的。要是我哪天不高興——” 

  手當然也不會謙讓,沒等腳說完,就開口了:“主人每天吃飯、寫作業、拿東西都離不開我。應該我的本領比較大!你不要跟我爭了!” 

  …… 

  他們倆吵了很久,還是沒有結果。最後,他們倆都睡著了。 

  手做了一個夢,他夢見自己在馬路邊,看見行人都在用腳走路。他看了,很生氣,大喊一聲:“變。”行人馬上就改成了用手走路。可是幾步沒走,他們都倒下了。一個叔叔說:“是誰這麼亂變的?”然後又喊了一聲“變”,所有娜擻鍾媒拋咂鵒蘇?5穆貳?BR>  

  在這時候,腳也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在教室里。他看見同學們正在用手寫作業。他就很生氣地喊了一聲“變”,同學們立刻就用自己的腳寫作業了。可是這時同學們寫的字都是歪歪扭扭的,很難看。一個同學馬上大聲說:“這是誰幹的?怎麼能腳寫字呢?腳只能用來走路。”那個同學又喊了一聲“變”,把大家都變了回來。 

  頓時,他們倆都驚醒了。他倆看着對方說:“我們倆是缺一不可的!對於主人來說,我們同樣重要。我們要和諧相處才是!”從那以後,他們同心協力,幫助主人完成大業。 

您正在瀏覽: 手和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和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