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班的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班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班長,她,高高的鼻樑上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從來不穿花俏的衣服或裙子。班長緊守班規,從來不出一點差池,她的鐵面無私讓同學不得不稱她為“葉青天”。為什麼要稱她為“葉青天”呢?那你就聽一聽下面這個故事吧!

  有一次,班長帶着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科學教室走去,突然,班長葉菁停下步伐,她那敏銳的耳朵馬上盯向隊伍的最末尾的同學,她走進隊伍中,一把拉出她最好的朋友,二話不說就把她拖出了隊伍,大聲吼道:“你為什麼排在隊伍里還講話,你難道不知道班級公約里第四條:‘在排隊是不允許講話的’嗎?”高個子的程蕊好像一下子就變成了小孩兒。拉着葉菁的手撒嬌:“好葉菁,看在我們姐妹一場的份兒上,就破例一次放我回去吧!我保證再也沒有下次了!”可是,鐵面無私的班長根本不吃這一套,她揮開程蕊的手理都沒理他,就好像程蕊剛才說的這些話從班長的左耳進去,又從右耳出來。

  站在旁邊的同學都驚呆了,通過這件事許多同學都在班級里流傳,“葉青天來了”“包青天在世了”

  就這樣,我們班的班長所做的每一件事和每說過的一句話都已變成咱班的一個傳奇,一段佳話。

  浙江杭州江干區丁蘭實驗學校四年級:陸思羽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