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存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存失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風,輕輕地,吹奏了落葉;冷冷地,讓我不禁打了寒顫。葉子隨着風的追求毫不留戀地脫離了家,卻不料捲入風的漩渦,凄美但不壯麗。 

  天邊那一大片絢麗的紅霞已漸漸地褪了色。月,這時候悄悄地爬上了天際。月光透過竹林穿到我的桌面,饒着我的筆尖。我不由得顫慄一下,寒氣已入侵。 

  望着窗外的名月,心中不知名的情緒一點點地滋長,在這個寂靜的夜晚里格外響亮。雙手抵着下巴,靜靜地,任憑思緒在黑暗的世界里飄蕩。淚水卻無聲無息地劃破臉頰,滴在月光下,閃閃發光。 

  我不禁問自己:自己真的那麼懦弱、無能了嗎?真的那麼失敗了嗎?拿來鏡子,鏡中哪個愁眉苦臉、孤獨內向的女孩是我嗎?連我自己都不敢肯定。曾記得,我是那麼的天真,活潑;曾記得,我總是飛揚地想別人介紹自己的功跡;曾記得,我是哪個快樂得可以上天堂的女好。是誰,是誰改變了我,連我也未曾察覺? 

  窗外,忽然飄進了一片落葉,輕輕地落在桌面,似乎她也是個憂愁的女孩…… 

  “失敗,呵……”我的嘴角不自覺飄出,慘白的笑容里充滿了自嘲。是的,在這個花樣年華的季節里,我遭遇的失敗已經超出了負荷,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討厭失敗!我不願看到別人嘲笑的臉孔,我害怕自己的強烈自尊心在同伴的譏諷中不堪一擊,害怕自己的在自己的角落舔着傷口…… 

  成績從第一摔下第五;學校的活動主持人競選失敗,甚至連第二輪比賽都沒進入;校園歌手落選……一切的一切,我都失敗了高傲的新早已不堪一擊了。 

  我只是個配角,在昏暗的角落默默地舔自己的傷口。 

  我只是個觀眾,默默地在台下為閃亮發光的人鼓掌。 

  我只是只醜小鴨,但是我沒有實現夢想,即使我不懈追求。

您正在瀏覽: 寄存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存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