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老母雞帶着一群剛剛出生沒幾天的小雞在草地上尋找食物。小雞嘰嘰喳喳,多開心呀!

  忽然,從母雞背後冷不防地躥出一隻黃鼠狼,咬傷了老母雞,母雞呵呵地叫起來,張開雙臂擋着小雞,全然不顧身上的傷口,雖然不停地在流血,小雞什麼也不知道,不知道將有一場惡戰……

  黃鼠狼沖向母雞,張開血盆大口,好像想一口吃了母雞,母雞一閃,黃鼠狼便發現了一群小雞,母雞見大勢不好,猛然沖向黃鼠狼,要知道,母雞是很怕黃鼠狼的,說時遲,那時快,母雞的頭啄了一下黃鼠狼,黃鼠狼可不好惹,張開嘴巴,咬了過去,咬住母雞的翅膀,母雞居然沒有逃跑,它伸出頭,連續啄黃鼠狼的頭,好久好久,黃鼠狼逃跑了,被母雞那對小雞深深的母愛折服了,母雞也被弄得半死不活,死前,用迷糊的雙眼,深深地望了一眼小雞群,為了子女,勇猛地鬥爭,我猜想,它的心裡只有一句話:“我死了不要緊,但這些小雞怎麼辦?”這句話成了它與黃鼠狼鬥爭的唯一信念,它多偉大,它讓我想起了我的母親。她也很愛我,就像母雞愛小雞一樣愛我。在暴雨打來時,一個身影在我面前;當我生病,送我去醫院的是她;當我考試得高分時,是她為我高興;當我被老師批評時,是她鼓勵我,為我加油。無論我高興還是悲傷,她都為我高興或悲傷。

  什麼是母愛?!就是母親為了你可以放棄一切;就是母親為了你可以不顧自己的安危;就是母親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