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力量的源泉。 

  ——題記 

  什麼是愛?太陽說:“我每天把光芒撒向大地,我愛大地,愛大地上的生靈。這就是愛。”原來,愛是一縷縷光芒。 

  什麼是愛?雲彩說:“前幾天,天大旱,我心裡急啊。趕緊變成積雨雲,在人類的催雨彈的作用下,下了一場大雨。我高興極了。這就是愛。”原來,愛是一滴滴甘露。 

  什麼是愛?風婆婆說:“……”。風婆婆還沒開始說話,一大群小朋友全都跑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剩下的幾個勇敢的小朋友讓風婆婆快說。“其實,我也很愛你們啊!俗話說:‘不經風雨,這怎能見彩虹’為了讓你們儘快成功,我經常颳風。只是……有時猛了點,造成了海嘯、沙塵暴、龍捲風,在此,我表示深深地歉意。另外,我也想向大家證明:90后的孩子不是在蜜罐里長大的,他們經得起風雨。但是,我失敗了。”原來,愛是困難,愛是成功之母。 

  什麼是愛?這個話題一直在傳遞中,讓我們回到大地,看看他們怎麼說吧。 

  什麼是愛?老虎說:“作為森林之王,我們不能落後,我要教給孩子怎樣捕食,怎樣更好的生活,還要教給孩子,要學得聰明些,不要再被那隻狡猾的狐狸騙了。”原來,愛是生活之路的航向標,是傳授經驗的載體。 

  什麼是愛?狐狸說:“自從上次我把老虎騙了以後,老虎一隻懷恨在心,說不定,現在正教虎崽怎樣吃狐狸呢。為了保護孩子,為了讓孩子保護自己,我給它報了武術班、散打班、柔道班、智慧班、口技班、體育班、綜合能力班……教孩子遇到老虎后先‘忽悠’,實在不行就打,出其不備,打不過就跑。如果跑不迭,想想三十六計哪一計管用。總之,不能被老虎‘淘汰’了。”原來,愛還是更快、更高、更強的詮釋啊。 

  什麼是愛?原來,愛是光芒,愛是甘露,愛是困難,愛是航向燈,愛是……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