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電子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電子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電子琴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1)班  唐岑雨

  要是有誰問我最愛的樂器是什麼?我會說是電子琴。

  你們別看我個兒子矮,年紀小,告訴你們,我今年九歲了,我已經把電子琴九級考完了。其實我以前不喜歡電子琴,不過日子久了,我就漸漸喜歡上彈電子琴了,真所謂日久生情嘛,就是這個道理。

  我五歲的時候,媽媽就讓我學電子琴。開始的時候我還挺喜歡的,可不知怎麼的,彈着彈着就不喜歡了。有時學完琴回到家,媽媽叫我練琴,我不練,在老師那兒,老師叫我看五線譜,我就是不看。我怨天,為什麼電子琴和鋼琴都是五線譜呢,在五線譜上畫的是什麼豆芽角角我一個都不認識,這讓我怎麼能不怨天呢?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只有撐到最後才是勝利。

  我撐,我撐,我撐撐撐……轉眼間,一級、二級、三級……九級,我終於撐到最後,我戰勝了眼前的困難,我勝利了,今天是我最激動的時刻,我第九級考試獲得了成功。我真高興。我四年來的心血沒有白費。電子琴不再是我的包袱,因為我會識譜了,我不再討厭它了。

  現在呀,我與電子琴可是結下深厚的情誼——是她讓我懂得了刻苦,是她讓我學會了堅持,是她讓我陶冶了情操。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電子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電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