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對那一個個圓滾滾的充滿夢幻色彩的泡泡情有獨鍾。

  天真的我很喜歡泡泡,看着那一個個泡泡滿載我喜悅的心情向藍天飛去。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泡泡很幸福,可以自由自在地隨風飄動,觀賞亮麗的景色,不受束縛,多快樂!

  長大后的我對任何事物都多了一份思索,但對泡泡仍然興趣正濃。不同的是我為以前的吹泡泡感到一絲內疚。在吹泡泡中我給泡泡創造了生命,讓他們也成為地球上的一份子,擁有享受這美好世界的權利。但泡泡瞬間即逝,彷彿我成了“殺泡泡的兇手”??親手製造了它們,卻又把它們送上不歸路。泡泡美麗的倩影的確在我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記。所以,我也不太常吹泡泡。

  有時候靜下心來,站在泡泡的角度換位思考一下。似乎吹泡泡也是在給泡泡創造幸福,因為我創造了它們,讓它們認識了這個世界,了解到這個世界的美好事物,在泡泡的記憶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現在我仍舊吹泡泡,但不是像以前那樣一連串吹個不停,而是一個一個地吹,靜靜地欣賞它們飄動時優美的姿態,這的確是一種美的享受,我嘴角不禁泛起了一絲微笑。

  泡泡,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她美好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