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最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最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是什麼?牧童的短笛?櫻花的紅瓣?還是飄落的小雨?不,記憶就是自己內心深處最難忘,最感動,最有紀念意義的事和人。在我眼裡,記憶就如一杯咖啡。糖放多了,自然就甜,再加顆奶糖就能從記憶中品出人生道理。

  我也有很多咖啡,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杯雖苦卻加了奶糖的咖啡。記得三年級時,剛放學回家就看見媽媽在房間的小梳妝台前左照右照的,還一手拿着小木梳,一手捧着粉彩盒,哦!我知道了,媽媽在化妝,我最喜歡化妝了。媽媽畫完前腳剛出門,我就衝進他的房間里,學着媽媽,拿起小眉筆到處塗,用眼影在自己的臉上,嘴巴上,到處畫。最後打點傳說中的“粉底”拍呀拍。畫完后興奮的連鏡子都沒照就連忙沖了出去和小朋友們到處炫耀,可小朋友們見到我就捂着臉笑着跑開了,當時小,以為是他們都羨慕我,頓時更加有信心了。在街上到處遊走,走着走着突然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媽媽一看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一把抱住我,把我帶回家,嘻洗洗乾淨,我本以為他會罵我的,可是她沒有,反而用心的教了我許多化妝方法和人生道理。

  喝完我的咖啡,真是受益無窮,人生就如大樹,生命就是最茂盛的一片樹葉;人生如大海,童年就是最刺激的一片浪花;人生就如一串珍珠,記憶就是最明亮的一顆無價之寶。

  初一:黃願如

您正在瀏覽: 記憶最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