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記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我的童年是五顏六色的,是快樂的,是充滿活力的。在我的童年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記憶。下面,聽我來講一個故事吧!

  那是一節活動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便和幾個同學做起了一個有趣的遊戲——老鷹捉小雞。我當老鷹,有責任心的露娜當母雞,羅娜、貝蒂、芬琳和麗莎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作為老鷹的我瞪大眼睛虎視眈眈的盯着母雞和小雞;露娜也不甘示弱,張開雙臂,竭盡全力保護小雞;小雞呢,則緊緊地抓着母雞,彷彿馬上就要被抓到了似的。我盯着小雞沖了上去,這時露娜迅速地移動,擋在我的前面。我衝到東她擋到東;我衝到西她擋到西。經過好幾個回合,我都沒有捉到小雞。

  我有些焦急,心想:怎樣才能捉到小雞呢?忽然,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想到了三十六計中的第六計——聲東擊西。我便做了個假動作,露娜果然信以為真,跟着我往東邊跑,突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繞到了露娜的後面,輕而易舉地抓住了最後一隻小雞。那隻小雞氣呼呼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她那樣子真滑稽!然後我又乘勝追擊抓住了第二隻小雞。露娜一心急,被腳邊的一灘水滑了一跤,後面的小雞也跟着滑到。看着她們那樣子,有的同學笑得前俯後仰;有的同學笑得合不攏嘴;我笑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而她們也笑得很開心!

  聽到這裡,你是不是也很開心呢?這就是那件令我開心的事情;也是一段抹不去的記憶!

  上海市浦東新區航頭小學四年級:唐詩敏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