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姚明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姚明老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體育老師,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就有幾點讓我特別自豪,就是他高高的個子和善良的心。

  他有姚明一樣的身高

  那是在我們開家長會時,老師要求每個學生的家長都要到,於是爸爸在百忙之中“驚天動地”的來了,這一來不打緊,整個七年級階段的學生都在10米以外的安全距離圍着我爸看,還不停的議論着:

  A:這是誰呀,怎麼這麽高?

  B:你不知道呀?呂xx他爸呀!

  A:怪不得,他女兒就那麼高哪!

  C:這麼高,快攆上姚明了吧……

  聽了這幾位仁兄的交談,我“嗖”的一下跑到老爸跟前,說:“老爸,看到10米以外的學生們了嗎,他們可把你當‘巨型動物’來看了哦!老爸你真不賴!夠哥們兒~”

  老爸聽后哈哈大笑,拍着我的頭說:“小妮子,說啥嘞~”

  我不滿的嘟囔着說:“不要拍我的頭好嗎,長不高長大會嫁不出去的!”

  我倆一說一笑的離開了,留下後面羨慕的眼神……

  他有姚明一樣的愛心

  別看我老爸長的人高馬大的,在那高大的外表下,他有一顆溫柔的心……

  那天我們發獎品,老手說讓同學們的父母親自為自己的孩子們佩戴獎章,可是那天有幾個同學們的家長沒來,爸爸見了,二話不說,抓起一把大紅花,給同學們一人分一個,再逐個兒去給他們佩戴,戴上了還不忘與同學們擊掌,發給我時,爸爸伸出了右手,與我重重的握了一下手,還說:“小呂同志,辛苦了。”我模仿電視劇里的情節,行了一個軍禮說:“首長不辛苦!!!”滿屋人歡心地笑了。

  他是誰?他是我的老爸,他本人怎麼樣?你來看看就知道,反正,他是我的姚明老爸!

  河南南陽唐河縣畢店一初中初一:葉荷楓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姚明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姚明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