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孔明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明老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孔明,都會想起他的羽扇綸巾,聰明才智,而我的老爸,雖無孔明之貌,卻又着孔明之智,可以這麼說,我沒有佩服一個人佩服到這種地步。

  爸爸的拿手活就是會“威脅”,這也是他的一個鬼點子了。每次放學回家,爸爸都會笑呵呵的迎過來“這個星期有沒有發生些有趣的事?”我搖搖頭,目光卻一直在搜刮食物,爸爸問“呵呵,餓了吧?”隨後拿出一袋小零食來,饞的我蹦着去搶,但怎麼辦,也搶不過老爸,只好坐地撒嬌,但這一招似乎對老爸不起作用,“這樣,你告訴我一個秘密我就讓你吃幾個,好不好”我拍拍屁股上的塵土“成交”,接下來,什麼上課睡覺啦,全都不打自招,老爸啊老爸,就你這點小計倆,是怪我太笨呢還是你太聰明呢?哎……

  我經常會想,老爸不當專業維修員真是淹沒了人才,“火車不是推的,牛皮不是吹的”老爸的手簡直就是“妙手回春”吶,什麼“疑難雜症”到了老爸手裡,都會三下五除二的功夫“復活”。不信,你瞧:

  “他叔,俺家剛買的玩具車,咋就不走了,你個看看是哪的毛病?”張大嬸帶着他家小虎子來了。

  “他大伯,你看俺家剛買的剃鬚刀咋就不轉了,你瞧瞧怨哪”劉大叔慌慌張張趕來。

  瞧見了,這偉大的維修員都成公認的了。

  如果時光輪迴,孔明復活,不與他結交才怪呢,也許,他就是孔明的化身呢!呵呵,我的孔明,我的老爸,我的孔明老爸,你真棒!

 

  無極初二:劉秦玲

您正在瀏覽: 孔明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明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