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年來,追星越來越普遍。

  其實,我對這個話題並沒有太大的意見,因為我並不了解,也對它沒有太大的興趣。

  怎麼說呢,還記得考試之前的那個星期,不知道為什麼,有個同學到處問“你追星嗎?”他們的回答都是不一樣的,追的星也是不同的。

  還記得另一個同學在那大聲的說“我家蔡徐坤是天下最帥的人!”全班都在看她,也不說話,保持着沉默。

  突然之間,有個人插了一句,反駁了她,她不高興了,氣的直跺腳,我似乎聽到地板在咚咚的響。

  不由得感嘆“追星真可怕!”

  從那個時候,心中便有了一種害怕的感覺,我覺得此生應該不會追星。

  當然,最主要的是真的沒有興趣。做什麼事情都要講究興趣。只有有興趣,才可能把事情做的很完美。如果你沒有興趣,你又怎麼可能會專心的去做好這件事情呢?

  唉,真的是難以想象。

  追星,是一種什麼感受?我想我永遠都不要去嘗試,去嘗試一下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追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