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錯怪了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怪了他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清涼的早晨,我去我家附近的公園散步。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讓我很舒暢。

  我經過鄰居的家時,竟然發現鄰居家的窗戶破了。我看了家的周圍,只是看到一個小男孩站在窗前。我走了幾步,想要看清楚這男孩到底是誰,可是他一直背對着我。我急忙拿出我手機,打電話通知鄰居。

  幾分鐘過後,張叔叔終於找到了。我舉手之他家的方向,急促地喊道:“叔叔!你看那裡!那個男孩打破了您家的窗”。我話音剛落,叔叔的臉瞬間紅了起來。叔叔連忙向小男孩跑去。他拍着小男孩的肩旁。小男孩被嚇到了連忙轉身。我看到小男孩的臉后才發現他是小明,也是張叔叔的兒子。叔叔問道:”小明,你為什麼打破我們自己家的窗?為什麼那麼頑皮?“小明聽了后,臉色蒼白,回答道:”什麼打破窗?我是剛回來的!看到我們家的窗被打破,我也是很驚訝呀!我怕裡面有小偷,所以只好暫在窗前,不敢進來。“

  這時,一個男孩走了過來。他解釋完后,我才明白原來是他不小心踢球踢到了這裡,打破了窗。那個男孩很誠懇地向叔叔道歉,最後被原諒了。

  那個男孩走了以後,我開始感到內疚,感到很丟臉。那時,我只好站在哪裡,不知所措。

您正在瀏覽: 我錯怪了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怪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