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具英豪(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英豪(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他明白了自己的武器為什麼對敵人無效了,現在既然知道了原因那就要解決問題,可怎麼解決呢,告訴大家對方身上有鋼板?那又有什麼用。照樣被打成熊貓。只是現在是時間問題。“怎麼辦!”他心中焦急萬分,不能打下中其堡,關係到整個戰爭的輸贏。出征前,他從來沒想過戰事如此艱難,唉,命是如此,又有什麼辦法。唉~  

  可是命運是很會捉弄人的。就在絕望中,突然,從前線滾下來一個紅紅的東西,他仔細一看,哈,是個炮竹!他飛快衝向前去,把那個爆竹拿了回來,他心裡一陣竊喜,這可能是整場戰役的關鍵!可炮竹太粗了,塞不進他的炮管,怎麼辦呢?他把目光移到了自己的炮彈上,有了!他把炮竹的火藥分成兩份,把火藥放在塑料炮彈中,又一次發出了炮彈。而且是火藥炮彈。當炮彈在獸軍中爆炸是,已不再像以前那樣毫無效果,而是爆發出了強大的力量,整個戰場上到處是獸軍的屍體和慘叫聲,剩下的獸軍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變故嚇得魂飛魄散,機械大軍順勢殺了上去,獸軍大敗。 

  獸族首領斯庫達也大吃一驚,怎麼自己的防禦盔甲沒用? 

  他也在想,既然自己的炮彈對敵人已經沒用了,那麼就要把自己的炮彈改一下。想歸想,不過,中其堡戰役也算是勝利了,總歸要休息下了,至少他是這麼想的......

您正在瀏覽: 玩具英豪(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英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