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頓小魚使我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頓小魚使我幸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寒風到處吹,到處滴水成冰,人們都瑟瑟發抖,都躲在溫馨的家裡,可有一個人為了我們卻在來回的路上都能看到她們的身影——媽媽。

  今天一大早,媽媽早早的起床了,這時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聽到媽媽問我,我慢慢的鬆開眼睛,我不假思索的說;“就吃那種很小很小的魚吧。”“哦”媽媽答了一下,就出去了。“滴答滴答”光陰似箭,時間過去了一個多小時,我起床了。可是擺在我面前的卻是一個不解的問題---為什麼媽媽還沒回來,要知道媽媽平常就在前面的那個小菜市場買菜,來回恐怕不到半個小時,可今天是怎麼了?我有點坐立不安了。我焦急的又等了40分鐘,可我還是沒有聽到媽媽那熟悉的腳步聲,我有點坐如針毯了,終於媽媽回來了。我大聲問;“你幹什麼去了,這麼長時間才回來,是不是又跑去玩了?”我的話中帶點責怪的語氣。可誰知到媽媽的回答卻讓我吃了一驚。媽媽的褲子有點臟,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只見媽媽把似乎“來之不易”的小魚放在桌上,說“你不是說要吃那個小魚嘛,我到前面那個菜場看過了一下,人家那裡沒有了,可是我又不想讓你失望,我就跑到後面那個菜場去給你買了。”什麼,媽媽竟然為了要給我買我隨口一說的小魚,竟然跑那麼遠去,我的鼻子一酸,不知道為什麼。

  說后,媽媽就把小魚來到水池邊,放水沖,本來洗魚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可是在寒冷的冬天裡,冷水刺激着媽媽,原本那雙凍瘡手現在就是雪上加霜了,誒。中午,媽媽把那盤小魚端上來,我小心翼翼的吃着,吃着吃着,我到眼淚像沒關緊水龍頭一樣,止不住的往下流淌。我又看到媽媽那“傷痕纍纍”的手,更覺得媽媽對我的愛。

  這是我感到幸福,幾十天再熱,再冷,積雪再厚,哪怕是大雪飄飛的天氣里,只要媽媽能為我們做的事,媽媽一定會全力以赴,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哪怕海已枯,石已爛,可母愛卻不變。

  這頓小魚使我幸福!

  建湖縣第二實驗小學:吳夢琳

您正在瀏覽: 那頓小魚使我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頓小魚使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