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等於快樂嗎?大部分人的回答應該都是肯定的,也許我的答案也是肯定的吧!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死小怪獸。”這是我們的一句玩笑話而已。貓吃魚,狗吃肉是一種本能,如果人能夠一天三餐吃飽飯,這就是幸福。而奧特曼打小怪獸則是為社會做貢獻,也就是助人,這也是幸福。現代中學生都擁有簡單而平淡的幸福。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1 

  對於我來說,媽媽能多陪陪我是幸福,和朋友在一起是幸福,看電視是幸福……記得一次,和幾個好朋友約好一起去廣場玩,到了晚上,我們在廣場集合。然後,我們就開始找好玩的東西。最後,我們把目標鎖定在了“蹦蹦床”上面。我們幾個把鞋一脫,就飛快地爬上去,在上面蹦起來,跑着,笑着,喊着,只記得那一晚我們“瘋”得很開心。當你自己快來時,同時也給了他人歡樂,這就是幸福, 

  其實媽媽每天都和我在一起,但我感覺她只是為了完成我的任務一樣,沒有真正的想陪陪我,帶我去野外郊遊……也許因為她想我應該從學習為重,不應該花太多時間再別的東西上。 

  也許,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如果我多替她想想,也許我就會比現在快樂得多,幸福的,那時的我,一定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