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它是生存的資源。地球就像我們的家園,所以我們應該要保護地球,而不是一味地破壞它。近幾年來,地球的環境越來越惡劣,大片的森林被砍伐,碧綠的青山被挖掘了,美麗的大草原成了荒漠,清澈的小河變成了臭水溝。樹林少了,青山禿了,草原荒了,河水黑了,人們生存的環境變壞了,呼吸的空氣變差了……因此,人類的疾病也多了。

  現在樹林越來越少了,那是因為人們在不斷的砍伐樹木,所以樹木才會越來越少,我們因此不能呼吸到更多的新鮮的空氣,我們才會患上非典、禽流感等等疾病,使我們的體質下降,讓這些病毒輕而易舉就進入我們的身體。不斷砍伐樹木,在颱風來臨時,就會抵擋不住颱風,受難的不還是我們人類嗎?

  幾年來,工廠不斷增加,排放污水也在不停的增加,污水常常排放在附近的小河裡,使原來清澈見底的河水變得臭氣熏天。人們常常把喝完的飲料瓶隨地亂扔,白色垃圾到處可見。你說,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心情會好嗎?

  我們就從節約用水說起,也許大家都會說,浪費幾滴水破壞不了環境。全世界每個人都浪費幾滴水,如果每個人都浪費三滴水,那全世界五十億人就要浪費一百五十億滴水,如果把這些水送給那些乾旱的地方,可以拯救多少人啊!節約用水,人人有責,所以我們大家應該節約每一滴水,不要浪費每一滴水。否則,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人類的眼淚!

  人類只有一個家園——地球,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方,我們要好好保護它!

  六年級:1691481664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