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需要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需要我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地球,這個孕育着眾多生命的星球,這個人類生命的搖籃,這位可敬的人類的母親——就要因我們人類的種種惡行而覆滅在茫茫宇宙了!但她不能看着自己因被人類毫無節制的使用自然資源而走向生命的盡頭,因為那代表着她的子孫:人類,也將瀕臨滅亡的歸途!於是,她唯有用災難來警醒人們,要好好珍惜這個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難道我們能說不是嗎?事實擺在眼前:汶川大地震,這是地球給我們的一個警告。師的,我們有給災區人民帶去愛與光明,但我們曾想過,是誰導致這場災難的發生嗎?是人類自己!過度開採礦資源,毫無節制的使用水電,濫伐林木……難道這些人人得而誅之的可恨行徑不是人類一手做出來的嗎?經過一場場的災難后,人類有好好地反思自己的罪行嗎?不,沒有!人們反而更得寸進尺:汽車污染,工業廢水……一切的災難都是人類應得的報應!人類在自取滅亡!

  正因為我們沒有及時反省,沒有及時的保護好地球,所以她才會接二連三的警醒我們人類:西南部乾旱,玉樹大地震;這些就是他們所種出來的惡果。

  我們需要地球上的一切,動物,植物,雨露……沒有地球就沒有人的存在,地球盡心儘力的為我們獻出她的一切,但人類卻愚不可及地只會伸手向她索取這一切!

  地球也同樣需要我們,你們知道嗎?保護,關懷,愛心……她不是個不死之軀,世上沒有什麼是會永遠存在的。少扔點垃圾,少濫用水電,這些並不是我們望塵莫及的,這些我們都能做得到。只做一點舉手之勞就能保護我們的地球,那又何樂而不為呢?

  我真誠的希望人類能夠早日覺醒起來,明白這樣一個簡單而淺顯的道理:我們需要地球,地球同樣需要我們!

  石龍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葉海珊

您正在瀏覽: 地球需要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需要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