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是一篇我們將要學習的課文。這篇課文讓我懂得了:珍愛地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開始,我真心的笑了,我們的地球母親多麼可愛美麗啊!可是接下來卻作了一個大大的轉折,原來地球是那麼的渺小!在宇宙中,地球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沙漠里的一粒沙。而地球上的礦物也是有限的,如果大量開採,必定會造成礦物的枯竭。可這都是我們人類一手造成的,本來,這些資源有一部分是可以再生,不停地為我們提供資源的,但是人類由於自己的貪婪、自私,使用化學品、隨意捕殺魚類,使礦產資源相當於接近枯竭。

  哼,竟然有人想在破壞了地球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去,科學家的研究成果有力地證實了目前還找不到第二個適合我們生存的星球。即使建造移民基地,也是多年以後的事了。

  所以,我們要精心的保護地球,有一句廣告說的好:為了子孫的藍天白雲,請保護自然資源。節能減排,着眼未來。

  六年級:賈浩博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