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變了,完全變得面目全非,走進原本認為美麗的鄉村,映入眼帘的是小小的工廠;捧起一點本來清潔甘甜的山泉,才發現殘留有工廠的“結晶”;放眼望那起伏的群山,仔細一看卻有蜿蜒盤旋的馬路;曾想深深吸一口新鮮空氣,卻殘留着汽車尾氣;如想高歌一曲,才發現比起工廠的轟鳴是那麼渺小。地球完全變成了工業星球,也許除了那些名勝古迹中沒有嘈雜的噪音外,我想應該不會輕易找到這種風景吧。

  一輛輛火車上的木材,一片片荒蕪的土地,一陣陣伐木機的轟鳴,樹木隨着這種節奏倒下。一次次大風暴,難民的一幕幕悲慘的情景,人類在自然的小小打擊下顯的那麼不堪一擊。一次次沙塵暴吞食的生命有多少?也許一次不多,兩次不是很多,那三次、四次呢?也許你會想:“這不是在我身邊發生的事,這對我造不成威脅。”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不幸降臨在你的頭上,那將如何?

  大片荒蕪的土地漸漸限制人類的活動範圍,每次洪水爆發有豈止上萬人遇難?人類只知道破壞,卻不知道如何面隊即將來臨的危險。人類竟是茫無目的地生活着,就這樣只懂得索要,卻不懂得給予。

  是的,大自然是任勞任怨的,它慷慨地給生存在地球上的生物提供着一切一切,而且這一切都是它創造出來的也包括人類。但是,它這次錯了,人類不僅沒有給予,而且還不斷地破壞,這一切都是為了人類自己的利益。

  人們始終要明白,人類不是一切的主人,而是與世平等!但有這樣的想法的人又有幾個呢?地球被人類摧殘得面目全非了,等待人類的將是自食其果。人類的貪婪造成了地球多大的損失,但等待人類的將是不歸路。

您正在瀏覽: 地球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