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高興時大笑,自豪時狂笑,沒心情時微笑,鬧死機時傻笑,幸福時媚笑,無聊時假笑,傷心時苦笑,挨罵時奸笑,威風時霸笑,嫉妒時眯眼笑,諷刺時冷笑,使壞時壞笑,被雷到時皮笑肉不笑,哭時過兒再笑,生氣時仰天大笑。

  賞讀冰心《笑》雨聲漸漸的住了,窗帘后隱隱的透進清光來。推開窗戶一看,呀!涼雲散了,樹葉上的殘滴,映着月兒,好似熒光千點,閃閃爍爍的動着。——真沒想到苦雨孤燈之後,會有這麼一幅清美的圖畫!看到美,會笑!

  一個母親正在為跌倒的孩子拍打身上的泥土,並不停地安慰因摔疼了而不住哭泣的孩子,逗他笑,終於,孩子笑了,並伸出小手去擦母親額頭上滲出的汗,母親欣慰的笑了!看到感人的事,會笑!

  聽到心儀的歌曲,我們會笑;考試考好了,我們會笑;想到開心事;我們也會笑!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

  笑吧,開心地活着!

 初二:青春永無悔

您正在瀏覽: 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