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勞動委員的演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勞動委員的演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

  我是羅宇欣,有幸站在這裡競選勞動委員,我感到萬分的激動。非常感謝大家能給我一個鍛煉自我的機會。

  我以前沒有當選過勞動委員,也沒有什麼經驗,這應該是我最大的缺點吧!但是我一定會認真負責地當選。

  我是一個熱心負責的人,答應的事一定會做到,更不會半途而廢,這些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在班級跟同學們的關係不錯,相處的很融洽,很少有“仇人”、“冤家”。這些我認為是我競選的最大優勢。

  假如我當選了班裡的勞動委員,我會以一顆積極上進的心去對待,我會盡自己的能力去打理好班級的環境,使我們的教室變得乾淨明亮。還有,我會帶動全體同學一起打掃教室,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關鍵的一點,如果有人不愛護環境,亂扔垃圾,我不會因為他(她)是我的好朋友而寬容放任,因為我是一名公正的“法官”,一名盡職的勞動委員。

  當然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不一定做得最好,如果在我當選期間,有任何做的不好的地方,請老師與同學們儘管告訴我,我一定會虛心改正、進步。請大家把自己神聖的一票投給我,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祝願:

  老師們工作順利!同學們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五年級:羅宇欣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的演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的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