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這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一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在新的學期的學習生活過去了一個月。我已融入了這個大家庭。在我們這一個大家庭里,有風趣幽默的虞老師,嚴厲認真的常老師,年輕漂亮的鐘老師三位"大家長",還有帥氣於口才皆具的生物老師,有知識豐富的歷史老師等"親戚".更有"搗蛋王""超雷"(朝磊),更有"活字典""好籤名""郝笠名"…… 

  數學課上,朝磊正在桌子底下搗鼓着他的小玩意,只見常老師像一陣風一樣,聲音未落便已衝到了朝磊桌前。猛的一拍,只見朝磊嚇了一跳,身子一抖,抬起頭來,卻見是常老師。趕忙笑臉相迎,常老師卻毫不領情,爆發出一聲怒吼:又是你這天天不交作業,上課還玩,給我站後面去!"見老師真怒了,朝磊不敢頂嘴,只好乖乖往後走。見朝磊瞪過來,陳泉宏趕緊澄清:我也沒反應過來啊,老師前一秒還在講台上侃侃而談,下一秒就到了你桌前了…。."朝磊無奈的往後面走…。 

  語文課上,虞老師很無奈,一道閱讀題把同學們全問蒙了。不會的在玩,會的更沒去聽,一時半會還真找不出人來,只好強行叫了郝笠名起來回答,他卻是正在偷偷摸摸的看書,沒反應,湯宵只好使勁一捏,只聽一聲衝天狼嘯"襖勿",他才顫抖的抬起頭來聽老師說題目。老師題目未講完,他便開始了侃侃而談的歷程…… 

  我們的班級,我們的大家庭,真是個和諧的大家庭,真是個有趣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