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故事(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同學們依然不聽她的話,誰讓她一來就讓人討厭。這時音樂老師不知怎麼的一下子盯住了茜茜,天哪!茜茜是我最好的朋友,這個音樂老師二話沒說就打了茜茜一記耳光,“太過分了,什麼老師啊!”我氣憤地說。“喂,月!你小聲點,當心這個‘超級第二代母老虎’發威啊!要是她聽到你這樣說還不‘吃’了你!”欣說。“管她呢!本來她就不對,莫名其妙地打人,茜茜又沒犯錯,她這叫傷人自尊!”我小聲說道。“停!安靜!現在給我看黑板!”音樂老師使勁敲着棍子。接着黑板上出現了五線譜,“母老虎”在上面寫了高音譜號,又寫了二分音符、四分音符、八分音符……我想:無聊,這我早會了,真是的怎麼這每年的音樂老師每次一來就講這個啊!講就講唄,可又不好好講,搞的我聽不懂,老媽只好趁3年級暑假給我報了電子琴班,幸虧這個,不然我現在連五線譜都不認識。音樂老師說:二分音符……”不一會就說完了,不知又怎麼了她說:“第四組的給我站起來!”“憑什麼要我們站起來啊?我們又沒說話!”“9494!”“不公平!”可是音樂老師絲毫沒反應。我有些氣憤了,這個老師怎麼剛開學就給我們留下壞影象啊?這次莫名其妙讓我們站,太過分了!

  我原以為這個音樂老師只會讓我們站一次,但是我錯了。

  又是一節音樂課,她又讓第四組站起來了!一星期,兩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過去了我統計了一下,只有一次我們沒有被罰,那是調位置的原因,我們第四組就成了第二組,老師沒讓我們站,卻讓原來的第二組——現在的第四組站了起來。我又猜這個老師不會和四有仇吧!果然不錯,等到位置又換回來我們又成第四組的時候她仍然罰我們,我受夠了!於是在老師讓我們唱歌的時候我不唱,心想:太可惡了!我今天非告訴媽媽!

  回到家我哭了,我把事告訴了媽媽,這已經是第五次告狀了。媽媽也氣憤了,她二話沒說就打了114查到了我們學校的電話。下面是電話的內容。

  “喂,您好,是陳校長嗎?”

  “是啊,您好!”

  “我向您反映一件事,你們學校六年級的音樂老師啊她有些奇怪!”

  “是嗎?怎麼奇怪了?”

  “我們孩子坐在第四組的時候那個老師天天罰她站,等到她坐到第二組的時候她卻沒罰了,這不,這個星期她坐在第四組,老師又讓她站了,她回來哭的傷心的很啊!”

  “呵呵,是嗎?這麼可笑的老師!好,您等着,下午我去問問。謝謝您給我們提建議!”

  “再見!”

  “再見!” ( 電話基本是這樣的,不是原話。)

  果然到了下午校長真的把音樂老師喊到校長室了,“哈哈!‘母老虎’看你還狂不!”強強大笑。全班一起歡呼,整個教室充滿了歡笑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