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9周記)不退縮的精神(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9周記)不退縮的精神(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90529周記)不退縮的精神(一) 標籤:雷鋒的精神作文 小草的精神作文 螞蟻的精神作文 退縮作文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兒,他很瘦小,低矮,瘦弱,無助。但他堅強好勝。很勇敢,凡是同學們不敢走的事情,他卻一點也不害怕,不膽怯。在班級里,他很關心、愛護同學。只要有誰須要幫助,他會極力的幫助你。在他的身旁你會感到有種神聖的正義感。但是他瘦小,所以總是被別人欺負。可是他總是在堅持不懈的努力着,夢想成為一個強壯的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他如往常一樣去上學。走着走着他便看到有四個高大的男生在欺負一個女同學,他又前去自己一看,那女同學正是自己班上的班長王心怡。同學有難,怎能袖手旁觀?二話不說,他飛身一躍,撲向了那四個強壯的男生,郵箱那女同學呼喊道:“快走,你快走,不要管我。”說著,邊和那幾個男生搏鬥起來。一大四,怎地得過他們,沒過多久就敗下陣來,可是他還是不服輸,企圖反抗,又被那幾個男生狂扁了一頓,然後走了。男孩帶着傷上了學校。班長關切的慰問他的傷勢怎麼樣。男孩堅強的說道:“我的責任就是護衛班上的每一個人。”從此以後,班上只要有同學出了什麼矛盾,他會去化解。只要有水被欺負,他都會挺身而出。很受班上同學的擁戴。 

  他從小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一名籃球手,在賽場上大顯神威。一次,他偶爾看見了學校籃球隊在訓練,他很羨慕,於是大膽的想那些籃球收收出了自己的心愿。沒想到引來是一陣笑。之間有一個人笑着說:“哈哈!就憑你,矮冬瓜,你別做夢了,咬死你來打籃球,不如請一隻螞蟻也行,滾開,這裡不歡迎你,死開死開。”又聽見他們肆無忌憚的笑聲。 

  待續……

您正在瀏覽: (090529周記)不退縮的精神(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9周記)不退縮的精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