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05周記)不退縮的精神(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05周記)不退縮的精神(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090605周記)不退縮的精神(2) 標籤:雷鋒的精神作文 小草的精神作文 螞蟻的精神作文 退縮作文

過後,男孩卻沒有放棄過他的夢想。他天天看着他們打籃球,自己也能成為一名籃球手。由於他真誠的心感化了老師,老師終於允許他加入籃球隊。可那些嘲笑他的人一直疏遠他,排斥他,以為這樣就可以使他退縮。柯南還得次卻不甚在意,他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不辜負老師的期望,不放過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隊友們都想在休息睡覺。他卻一人在努力着。在訓練的過程中休息了,他卻一人在苦練着,好心的隊友勸他休息一會。他說過自己的基本功不紮實,要快點趕上去。早嘈雜的環境中,有些人想放棄了,他缺一人勤勤懇懇的努力着。一次,他又在獨自苦練,有個人嘲笑他,說:“你真傻,現在是休息時間了你還這麼努力學習,去休息吧!”可他聽后卻為之一震,憤憤不平的說道:“啥的認識你,在這麼好的時候你卻白白浪費光陰,這不因該。”那人被罵后灰溜溜的走了。他天天這樣,學習記不得很快,有些事球很好的隊員現在都不是他的對手了。於是,一些師兄弟便不滿的在一旁暗地裡說他的閑話:“他這個人能進不這麼快說不追是從我們這裡同學的呢!”這是另為一個又發話了:“對啊!那小子上次還問這問那的呢!”“是啊!他剛剛來多久啊?進步就這麼快,肯定是偷學的。!”“對,對!”“嗯!”一些人也紛紛叫板。男孩聽后關於不管,一點也不在乎的說道:“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清清白白的就讓他們說去吧!”每次他聽到這種話就當做沒聽到,繼續埋頭苦學。 

 就是他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促使着他進步。

您正在瀏覽: (090605周記)不退縮的精神(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05周記)不退縮的精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