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神(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神(一)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月神(一) 標籤:月神作文

(一)平靜的生活

  上

  “叮叮叮......”一陣鬧鐘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因為鬧鐘在床頭櫃的緣故,便順手將鬧鐘按了一下,就又接着睡了,睡了一會兒,感覺不對勁——已經6:30了,6:50上早自習,這下死定了,要遲到了。不過還好,我家隔學校比較近,應該來得及。我趕忙起床,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洗了臉,漱了口,就要出門,望了一眼在熟睡的媽媽,無奈地搖搖頭,哭喪着臉奔出了家。誰叫俺們這等苦命,大人們還在熟睡,我們就開始上課,這就叫大人與小孩的區別。唉!

  我以比平常快一倍的速度趕去學校,伴隨着鈴聲,我踏進了教室,剛坐在位子上,英語老師就來了,"Hello,everyone!How  are  you?"  "Fine ,  thanks. And  you?"  "Very  well ,  thank  you!Now ,yesterday  we  study......"

  唉,有是英語課,不知道夏娜現在在幹什麼呢?算了,不想了,再開小差,English就會不及格了。5555......我實在集中不了精神,神啊!上帝啊!耶酥啊!救救我吧!我會以三輩子做你們的主人來報答你們啊!

  “叮叮叮......”終於下課了。天啊!我快崩潰了,看來還是得對英語有興趣啊!

  ......

  “好,同學們,家庭作業大家都清楚了吧!”“清楚了!”“那好,現在放學了,大家可以回家了!”

  一聽到班主任——王老師說放學了,我便背着書包  急急忙忙趕回家,今天作業太多了,不早點回家的話,明天早上就會出黑眼圈。我才不要呢!我最漂亮的地方就是眼睛了,要是長了黑眼圈,那還不死定了!想到這裡,我更加快了腳步。

  “媽,我回來了!”

  “哦,回來了啊!我在做飯,等會兒就可以吃了,你先坐會兒,把暖氣開着,外面一定很冷吧!”

  “是啊!今天把我快給凍死了!”

  “哎喲,還凍着我的乖寶貝了啊!要不要媽媽看看啊?”

  “不要拉,肉麻死了,我去開暖氣了。”

  我來到沙發旁坐下,打開電視機,一下子調到了氣象台,立刻傳來播音員的聲音“從明天開始到後天,我省各地區將持續下雪,請大家做好防寒準備......”

  “媽,天氣預報說明天會下雪,看來你得幫我找到棉鞋了,明天還可能要讓明叔送我,天氣太冷了,不坐車不行了!”

  “知道了,我會通知你爸爸叫明叔送你,讓你爸爸自己開車去公司吧!”

  媽的話剛落音,我便發現了一包零食——薯片。馬上將它拿到桌子上,坐到電烤爐邊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飯也差不多好了,我們便圍着餐桌開始吃飯。

  “爸,你知道今天誰做的飯嗎?”我又發話了。

  “不是保姆嗎?”

  “不對,是媽媽!”

  “哦,是嗎?”爸爸驚奇地說,然後轉向媽媽,對媽媽說:“你為什麼不讓保姆做啊?”

  “我還不是想讓你感受家庭的溫暖!”媽媽對爸爸說。

  爸爸高興的笑了幾聲,對我說:“女兒,今天在學校里學習得怎麼樣啊?”

  “還好拉!就是感覺英語課的時候注意力集中不了!”

  “為什麼呢?自己找過原因嗎?”

  “還不就是不喜歡英語唄!”

  “是嗎?我不是要逼你學習,我希望你能學習着並快樂着!當然我也希望你每一科成績都好,這也是每個家長對自己孩子的心愿,我知道你也有不喜歡的科目,我以前也有過,但是你要認真地去體會那裡面的樂趣,最終你會發現你原來在了解它的過程中漸漸得喜歡上了它,這樣才不會出現偏科的現象。”

  “多謝老爸的教誨,我知道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這才是我的好女兒!”爸爸說完摸了摸我的頭,還笑了笑,跟着我們一家人都笑了,晚飯就在這愉悅的氣氛中度過。

  有時我覺得我老爸真的很了不起,他知道很多東西,我有什麼問題不懂,問他一定能明白,他還是商界的高手,曾經打敗過很多企業的高手,他這個老總就是不簡單!   (待續)呵呵,可能比較多對話,不過大家不要嫌棄哦!

您正在瀏覽: 月神(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