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愛心,出微薄之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出微薄之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如一泓溫暖的清泉,愛如一扇打開心扉的窗戶,愛如一幅栩栩如生的字畫,愛如着那動聽的音樂,我們應該懷着一顆善良的心去溫暖每一個人。

  星期天,我正在窗前看書,忽然,外面下起了大雨。我猛想到每天在小區後面拾垃圾的老爺爺。

  他肯定來不及回家,這麼大的雨他會躲在哪呢?他會淋病的,不行,我得出去看看。我偷偷的瞄了一眼在廚房做飯的姑姑,悄悄地穿好雨衣,拿一把雨傘,躡手躡腳的摸到門邊,打開防盜門。飛一般地跑了出去。

  雨水打在雨衣上,發出“叭嗒、叭嗒”的聲音,像是要把我打倒似的。我深一腳淺一腳的跑過綠地,剛一轉彎,就看見了那個衣衫襤褸的老爺爺,他手裡拿着一個硬紙板遮在頭上,正縮在一團瑟瑟發抖呢。

  我趕緊跑過去撐開雨傘遮在老爺爺頭上,說:“老爺爺,趕緊把葯喝了吧!別感冒了,這把傘送給你,快回家吧。”老爺爺先是一怔,接着用粗糙的大手接過葯和傘,動情地說:“好孩子,謝謝你,你真善良。”聽了老爺爺的話,我快樂的跑回家,任由雨水打在臉上。

  啊,愛是至善至底的,愛的內容里,不能有一點渲渾,也許你一天的愛心可能換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六年級:唐嘉怡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出微薄之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出微薄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