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得與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與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的風,刮的熱烈,刮的豪放,刮的淋漓盡致.收歸天空的是近日一切的不愉快,而給予我的便是輕夢飛揚,便是驅散煩惱,便是無聲清觸。昏黃的燈光悄然無息,枝葉,盈綠色,如同白日所見,綠的清醇,綠的嬌柔,綠的不易發現.也正因如此,才使我在深夜發現了它的不意發現.常常托腮而思,目若迷離,不時飄入哀思悼念,不時餡入迷惑旋渦。風,無聲的龍捲,捲走一切煩惱,頓然,感激它的席捲邇來.管什麼文人墨客,管什麼粗野匹夫.它帶走了許多,其中包括我的夢. 

  自那風,不速之客后,我似乎明白了,它既然適時的帶走本身不想要的,也必定會不適時的帶走本身正需要的.那麼,簡單的取捨,是否如同外表/悔不該,當初正高興的觀望煩惱遠離時,殊不知,最為寶貴的,正如時間般,越灑越少,越少越灑,雖那瓶永遠裝不滿,但流失的速度卻異乎尋常。 

  它不動聲色的帶走你正愁怠慢不得的困擾,你暗自幸運. 

  它不動聲色的帶走你日思夜盼的,你暗自咒罵。 

  並不覺得有些貪心了么/你既然要丟棄本身屬於你的什麼,你不應該付出代價嗎/你既然要保留本不該屬於你的什麼,你不應該付出代價嗎/ 

  朋友,人生的取捨,並非我們所想的如此單純,得與失,不論哪方面,都應鄭重謹慎.

您正在瀏覽: 得與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與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