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得與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與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校運會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了,我們都懷着必勝的心情,要贏得第一名。 

  而這一天最讓人激動的比賽,莫過於4X100接力賽了。接力賽的順序是從六年級到一年級,我們是女生先比賽的。我們班的四個女生上場了,她們在第二賽道上準備着。只聽到老師“發令”,她們出發了。從一開始她們就落後了,她們沒有追上二.三的同學,意料之中 

  ——她們輸了。可我們沒有怪她們,因為其它兩個班的女生大多都是田徑的,而且我們班是臨時調換過來的,所以我們不會怪他們的。 

  第二場是我們最大的期望,因為他們沒有讓我們失望過。我們班的男生是在第一跑道,跑起來是非常有利的。男生和女生得情況剛好相反,從第一棒到第四棒接棒都是第一的,我們滿懷着勝利的喜悅在終點等小X到來。可意外發生了,一向跑步穩定無比的小X掉了接力棒,就是離終點兩米之遠的地方,棒子從他手裡掉了下來。當時不止我們被嚇住了,連小X也嚇怔了,直到小X撿起棒子向終點跑去時,第一已經悄然離我們而去了。我們那時真是十分難過! 

  過後想一想這件事,雖然我們失去了第一名,但我們懂得了更多做人做事的道理。這次比賽就好像人生一樣,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是平平坦坦,它終會有障礙出現的,只要跨越了障礙就能邁向成功的。我們一定會做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您正在瀏覽: 得與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與失 暫無評論